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那一年,在希腊的岛上


这是一本‘摄影集’。
是 林东生 的 作品。
全是他的摄影作品,然后以他的感想,配上他的文字。感动!
这是我姐送我2009年的生日礼物。
我姐知道我喜欢拍照,也知道我喜欢旅行。
这,最适合不过了!

透过他的摄影,
看到他的细腻
看见了
别人看不到的故事
他对神的惊叹!

他的序:

用心灵与镜头,
寻找美的角度,
我惊叹造化里的一切,
在光中神奇的变化。
一切的美,
来自神所赐的光。
他把无与伦比的美学、无尽的爱与智慧,
溶解在山水大地的绝色里。
当我的心贴在这美丽的惊异里,
仿佛埋藏在心底所有浪漫追寻的软片,
也一起纷纷捲出。

他的寄语:
为了探索世界和找寻摄影题材,
我曾无止境的自助旅行。
在旅途的艰苦与限阻里,
使我深切倚靠神的保守,
出走,
使我更接近神;
出走,
使我明白上帝的创造何其美好,
没有一个国家的自然风光不美丽,
当时也没有一个一块地不走过苦难深重的历史。
如果有一天人类除掉各种心魔,
摘去各种有色眼镜,
将惊觉大自然的美丽,
它美得叫人心痛懊悔!

有兴趣者,
欢迎向我借阅,
更推荐,
买一本收藏。
因为在不同时候阅读,
都会有不同领悟,
让人思考,
百读不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